2024第十四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 (14th ICBB2024)

14th ICBB  2024年10月28-30日  意大利·那不勒斯
第14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参会通知

大会日程

2024第十四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
2024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iotechnology and Bioengineering
(14th ICBB 2024 意大利那不勒斯)

第一轮会议通知

附件:1.下载会议宣传册(Flyer)
2.点击下载会议通知全文(PDF)
3.下载参会回执表

会议简介:
  2024第十四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(14th ICBB 2024)定于10月28-30日在意大利那不勒斯召开(线下会议)。大会由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生物分子化学研究所(ICB-CNR)、意大利那不勒斯费德里科二世大学、波兰科学院生物有机化学研究所、亚太科学工程技术协会(APASET)等单位主办。
  本届会议将以生物化学和生物技术的新进展为主题,重点围绕:生物化学与生物分子;生物大分子与复杂生化系统;生物材料和生物制品;天然产物与生物医学、生物制药,药理与毒理;生物合成与高通量筛选;农业、食品及工业生物技术;生物工程、医学工程及其他相关领域。
  大会旨在加强国际交流,促进学术交流和合作,欢迎广大学者、师生参会交流。同时敬请相关院校和科研单位帮助转发会议通知

一、会议名称

中文名称:2024第十四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(14th ICBB 2024
英文名称:2024 The 1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iotechnology and Bioengineering (14th ICBB 2024)
中文网站:http://icbb.apaset.ac.cn/   
英文网站:https://icbb.apaset.edu.pl/

二、重要时间

  会议地点及路线:意大利那不勒斯费德里科二世大学会议中心(点击查看详细地点及路线)。
  1. 签到及领材料:2024年10月27日 下午4-5点;10月28日早上8-9点(当地时间)(查看会议日程
  2. 全天会议时间:2024年10月28-29日(全天正式会议)
  3. 会后访问考察:2024年10月30-31日 A.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生物分子化学研究所、B.意大利那不勒斯费德里科二世大学
  4. 线上分会论坛线下与线上需二选一):为便于不能参加线下会议的学者和同学,定于在线下主会场会议的前一周,组织网络线上专题分会讨论,通过Zoom开展。参会注册时备注参加方式(二选一)。网络会场时间:2024年10月16-19日,11.00-13.00,15.00-17.30 (CET)。

三、组织单位

主办单位: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生物分子化学研究所(ICB-CNR)、亚太科学工程技术协会(APASET)
协办单位:意大利那不勒斯费德里科二世大学、波兰科学院生物有机化学研究所、土耳其多库兹爱吕尔大学
支持单位:欧洲生物技术工业协会(EuropaBio)、欧洲生物技术联盟(European Biotechnology Network)等单位
承办单位:郑州学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四、大会议题

ICBB2024会议围绕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,大会议题如下:
1、微生物、病毒,细胞和免疫;
2、生物大分子与复杂生化系统;
3、生物材料、生物产物和生物制品;
4、生物医学、生物制药,药理与毒理;
5、农业、食品、环境及工业生物技术;
6、生物工程、生物医学工程及其他相关领域的应用。

五、征文及出版物

1会议摘要集,及摘要发表:经大会评审,所接收的摘要将发表在会议摘要集中。其中精选的摘要将在相关SCI检索的专刊/增刊发表。
2、会议论文集:大会接收全文投稿,经同行评审,正式接收后,集结出版并提交ISTP(即Web of Science下的CPCI-S)、CNKI 和Scopus 等数据库。
3SCI期刊发表:大会与多本相关SCI期刊达成合作,经同行评审,将遴选优秀论文全文发表至SCI收录的国际期刊(正刊发表,不带会议信息)。
详细征稿领域、要求及投稿方式请查看征稿信息: https://icbb.apaset.ac.cn/cfp/

六、会议日程

1. 本次会议为实体会议,参会学者敬请提前准备出行行程、签证等准备事项。
2. 为方便无法到场参会的学者参与交流,会前一周组织络在线专题研讨分会(与实体线下会议二选一),通过Zoom参与。大会将于会前1个月左右公布每日会议报告详情及详细日程。

七、参会注册

会议包括大会特邀报告、口头报告和墙报等形式。
参会方式:(1)请在线参会注册(点击进入在线注册)或(2)下载参会回执(点击从官网下载),填写并发送至会务邮箱 [email protected]
欢迎国内外高校、科研机构的科研人员、学者、教授、硕博士生参会交流。如需提早拿到接收函和邀请函用于单位申请,请联系会务组[email protected]

八、联系及咨询

会务秘书:沈老师,刘老师
会务咨询及报名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;   [email protected]
联系人(中方):阎老师联系人(意大利方):朱莉安娜
咨询电话:0371-6329 0060; 153 4657 6558; (+39) 081-8675096 
大会网站:http://www.icbb.apaset.ac.cn/   
英文网站:https://www.icbb.apaset.edu.pl/
 
2023.12.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