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BB2024简介 2024第14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 ICBB2023

2024第十四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 (14th ICBB2024)

14th ICBB  2024年10月28-30日  意大利·那不勒斯
ICBB2024会议 / 关于ICBB

关于ICBB

会议简介

  2024第十四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(2024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iotechnology and Bioengineering, 14th ICBB)将于2024年10月28-30日在意大利·那不勒斯举行。会议由亚太科学工程技术协会、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生物分子化学研究所、波兰科学院生物有机化学研究所等单位主办。将以生物技术的新进展与新方法为主题,结合生物技术在农业、环境、医药、材料、食品等方面的应用展开讨论。
历届会议
  ICBB已成功举办13届(点击查看会议历史),会议分别在网络线上、波兰、匈牙利、德国、巴基斯坦、泰国、新加坡、香港及中国大陆等地举办。历年会议共计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千名学者参会交流。历届会议邀请到了包括爱斯维尔年度高引学者获得者、汤森路透世界最有影响力的学者(The World's Most Influential Scientific Minds)等学界有资深影响力的知名学者(查看详情)。本届大会2017、2019、2022年度被列为欧洲生物技术周系列会议
主旨与议题
  大会旨在加强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,促进生物技术与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及产业的发展,为从事相关领域的学者提供交流最新研究成果、探讨最新技术、了解国际研究前沿和热点的平台,并将邀请领域内资深科研人员做大会报告。会议围绕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,重点讨论:1.病毒,细胞和免疫; 2.生物分子与生化系统; 3.生物材料和生物能源; 4.农业、食品及工业生物技术及应用; 5.生物医学工程、成像、传感、生物信息及临床应用; 6.制药、药理学与毒理学及临床应用; 7. 生物工程及其他相关领域,及其他相关领域应用等议题。
会议日程
  10月27日为签到(下午4-5点)、报到时间,10月28-29日为全天会议,10月30日为学术访问。请注意:涉及出境需提前准备签证事宜。通过注册后,会务组会发送用于申请签证的邀请函。具体信息请咨询会务组。
出版物
  大会与国际多个知名出版社合作,将遴选优秀论文全文至SCI国际期刊全文发表。此外将遴选摘要拟送交SCI数据库检索(Meeting Abstract),出版会议论文集将送交CPCI(原ISTP)、Scopus及CNKI数据库检索。
 

大会领域与议题

  ICBB2024会议围绕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,重点讨论1.微生物、病毒,细胞和免疫; 2.生物大分子、蛋白质与核酸; 3.生物材料、生物聚合物和生物能源; 4.农业、食品及工业生物技术; 5.生物医学、生物制药,药理学与毒理学; 6. 生物工程、医学工程与技术及其他相关领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