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第12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 (ICBB2022)

12th ICBB  2022年9月27-29日  网络视频会议

通知公告

2020年第10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于12月16-18日在在线召开

2020年第10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于12月26-28日成功在线召开。
 
ICBB2020会议由亚太科学工程技术协会、波兰科学院生物有机化学研究所中国生物制品学杂志等单位主办,多家学术机构合作组织。

本次会议共有来自18个国家的诸多专家学者参加了大会,大会邀请了若干领域内杰出影响的专家做了大会报告,与会者深入广泛的讨论了相关议题。
 
会议持续两天,共分为3个部分,包括复杂的生物和生化系统中的生物分子; 纳米生物技术,生物材料和生物能源; 动、植物生物技术, 疾病机制的跨学科方法研究等。本次会议共有15个特邀及口头报告,和近68个张贴报告。
 
ICBB 为年度性学术会议,2021年第11届ICBB目前正在筹备中,欢迎广大学者、师生关注本次会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