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第十一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 (11th ICBB 2021)

11th ICBB  2021年10月27-29日  网络视频会议

通知公告

2021年第11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于12月16-18日在在线召开

2021年第11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(11th ICBB 2021)已于10月27-29日成功在线召开。
 
ICBB2021会议由亚太科学工程技术协会、波兰科学院生物有机化学研究所中国生物制品学杂志等单位主办,多家学术机构合作组织。

本次会议共有来自30个国家的诸多专家学者参加了大会,大会邀请了若干领域内杰出影响的专家做了大会报告,与会者深入广泛的讨论了相关议题。会议持续3天,共分为7个章节。会议围绕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;生物分子和复杂生物与生化系统;流行病和疾病机制的跨学科研究;药物设计、开发、递送与临床治疗;生物技术在农业与食品中的应用;生物材料、纳米生物技术与生物能源;作物与植物来源的食品及天然产物;兽医、动物生理、育种与遗传等议题展开讨论,会议共收录有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34个特邀/口头报告,及69个墙报报告。

由于疫情原因,此次会议采用线上视频交流的方式,通过网络会议平台Zoom在线实时交流,使会议得以顺利进行。会议召开当天,土耳其农业林业部所属的巴里·达格斯农业研究所的Bülent BÜLBÜL博士致辞并感谢参会者的交流与付出。

目前,下一年度的会议正在筹备中,2022年ICBB会议将继续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,欢迎广大学者、师生届时参会交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