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BB2020会议地点 2020第十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 ICBB2020

2020第十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 (10th ICBB 2020)

10th ICBB  2020年12月16-18日  网络视频会议 (波兹南·波兰)

会议地点

会议地点

受到疫情影响,本年度会议将改为在线会议,不再设置实体会场。此次会议的日期、议程均按照当前公布的信息为准,照常进行,相关出版物也继续出版不受影响。

波兹南简介

  波兹南,波兰中西部城市,大波兰省首府,临瓦尔塔河,居大波兰平原的中心,是波兰最大的工业、交通、文教和科研中心之一。设有多种科研机构、大学、自然博物馆、考古博物馆等。初建于公元九世纪,后曾为波兰首都。多条铁路干线会集点,公路枢纽,大河港,空运发达。波兰最大的工业、交通、文教和科研中心之一,也是波兰最具经济活力的地区。目前,波兹南正努力发展成为“东方的苏黎世”。
  2019年,波兹南被评为欧洲最值得访问的五城市之一,是波兰唯一当选城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