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第十四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 (14th ICBB2024)

14th ICBB  2024年10月28-30日  意大利·那不勒斯
2021 SCI摘要投稿, 2021 SCI摘要发表, 2021 SCI摘要检索

征文通知

SCI摘要投稿发表,长期征稿,影响因子大于2,中科院三区,JCR Q3
检索范例及检索证明请见页尾

  我处ICBB全称: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iotechnology and Bioengineering (ICBB),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国际会议。历届会议都与国内外高校和研究机构合办,请查看ICBB历史,注意鉴别。

  SCI数据库收录类型除常见的Article、Review外,还包括Meeting Abstract 、Letter等。SCI摘要作为SCI文献收录类型之一,具有易撰写、录用快、检索快、认可度高等特点。
  易撰写:常规论文摘要格式,通常200-300个单词,如 (1)在研项目的进展,(2)已完成项目的总结、凝练与回顾,(3)临床报告,(4)病例及治疗记录等。摘要发表不影响后续全文的扩充发表。
  接收录用保障:由合作编委审稿,通过后可确保发表,确保SCI收录,快速录用和发表。
  检索收录保障:历年文章发表后1-2个月左右完成SCI收录检索,协议中可选检索后付费
  较高认可度:职称评定、项目结项中要求“发表SCI收录的论文”。每年都有大部分高校、科研单位、医院作者投稿发表SCI摘要;经调研,大部分高校、研究院所、医院及相关单位均有良好认可度(具体参见贵单位评定认定文件,或咨询贵单位科研处/人事处)。


投稿方式
  (1)在线提交论文 (点击在线提交,CPCI论文和SCI摘要投稿不必填写审稿人信息)
  (2)或发送至邮箱[email protected] (注明类型:1)SCI正刊 / 2)EI论文集 / 3)ISTP(CPCI)论文集 / 4)SCI摘要) 
  (3)此外有SCI期刊正刊全文发表、CPCI(原ISTP)全文发表https://www.icbb.apaset.ac.cn/cfp/

一、期刊信息及出版周期

  期刊领域:生物及医药类SCI期刊,国际重要期刊目录(理工医管类)列表期刊
  检索周期:通常正式见刊后1个月左右完成收录,届时将发送检索通知,作者可到就近查新站/校图书馆开具检索证明
  模板案例点击下载模板,文末附有检索收录样例。
ICBB2020 SCI摘要 BCPT V128 S2   ICBB2019 SCI摘要 BCPT V126 S2   ICBB2018 SCI摘要 BCPT V124 S1   ICBB2017 SCI摘要 BCPT V122 S1
二、征文领域
  可接收领域包括:生物技术、药学及药理、医学(含中医、临床医学、护理、病例报告)、毒理、天然产物及功能食品、生物制品与生物材料生物图像及信号处理、生物信息学与生物计算等研究,及与生物医学、药学、毒理相关的交叉学科研究,如:相关的信息技术和大数据,相关人工智能、图形成像和信号处理,相关的动植物科学及生态研究,及医学、药学相关的管理与政策、质量控制、物流等研究。

三、SCI摘要投稿须知
  1. 字数200-300个英文单词,含背景、方法、结果、结论四部分 (“致谢”可选,可写入基金号)。格式简单,点击下载模板;不能添加图表和参考文献;
  2. 内容需为原创,严禁抄袭和伪造数据。内容可以是(1)未发表的研究(在研项目),或(2)已完成研究的总结、凝练和回顾
  3. 参会与否不影响发表和SCI收录;同单位、团队多篇投稿可享优惠
  4. 发表流程:(可签订协议发表后收费,发表和检索后收费)投稿初稿 → 审稿反馈、录用 → 签订协议 → 清样校对 → 正式发表 → SCI检索收录
  5. 完成SCI数据库收录检索后,可在任意查新工作站开出检索证明,有独立WOS检索号(检索范例及检索证明请见页尾)
  6. 发票:提供国际发票(Invoice)和正式国内机打发票两种形式供选择
 
  SCI摘要与SCI全文的区别:(1)一个是短篇发表,一个是长篇全文发表;(2)SCI摘要检索类型为Meeting Abstract,SCI全文检索类型是Article,二者均属于SCI收录的论文发表。

四、全文扩充后仍可发表ISTP(CPCI-S)文集
  在我处投稿发表SCI摘要的文章,扩展全文后仍可发表为会议论文集,不属于一稿多投和重复发表。详情请查看Wiley出版道德指南第十八页关于重复发表的说明。此外还有ISTP(即CPCI-S)论文集、EI论文集全文发表,及SCI期刊全文发表: https://www.icbb.apaset.ac.cn/cfp/
五、重要时间
  长期征文, 将按注册先后顺序安排审稿及发表;先提交者可优先录用。

  SCI摘要投稿方式: 
 (1)在线投稿系统提交 (点击进行在线提交)
 (2)邮件发至 [email protected] (注明类型:1)SCI正刊 / 2)EI论文集 / 3)ISTP(CPCI)论文集 / 4)SCI摘要) 
 
六、联系方式
 

  论文发表、翻译润色事宜请咨询 (请惠存,长期发表合作)
 
  APASET学研编辑部:阎老师;刘老师;沈老师;杨老师
  投稿及咨询邮箱[email protected][email protected]
  咨询QQ:305699809  微信:15639921260
  咨询电话:156 3992 1260 (微信同号)
  座机:0371-6329 0060 / 0371-6329 6958
  工作时间:法定工作日(周一至周五 8:30- 18: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