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BB 2016
第五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

2016年12月8-10日 泰国曼谷

会议动态

海洋天然产物与海洋药物领域SCI期刊征文

中科院二区SCI,影响因子大于3,正卷正刊发表
 
第五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,暨2016国际海岸生态与海洋生物技术学术会议已在泰国曼谷成功召开(详情请查看)。
本届会议已在CNKI中国知网科学网上线,并在Nature杂志官网会议列表收录(Nature Event收录本次会议信息)。我方即日起面向海洋制药方向的学者进行SCI期刊征文:
 
一、征文范围
征稿领域包括但并不仅限于:
1、海洋天然产物的合成、诱变及相应分子生物、蛋白质组学研究
2、海洋产物的药物化学、药理分析及临床试验
3、海洋生物技术与海洋天然产物相关的微生物和生物医学工程
4、来源于海洋天然产物的生物材料、相关的生物基因组和宏基因组
5、海洋天然产物的分离、结构鉴定和活性测定
6、海洋糖生物和糖化学
7、海洋药物开发 
8、其他相关领域研究

*生物技术, 生物工程, 植物生物技术, 生物材料, 生物能源, 生态和环境, 食品生物技术, 计算生物学与生物信息学及其他相关领域SCI征文, 请见大会征文页面: http://icbb.apaset.org/cn/2016/cfp/
 
二、期刊简介
欧洲“海洋制药”SCI期刊,影响因子3.0以上,中科院2区,正卷正刊,检索稳定
期刊审稿及反馈较快,平均周期1个月左右,2017年春季版面,不发表全额退费(如有已开具发票则扣除税费)
此次征文所发表论文不含会议信息, SCI检索类型为Article, 正刊发表, 具有DOI及正刊的卷期和页码。
 
三、投稿须知
1、基本要求
无一稿多投,未在其他期刊、会议上公开发表;实验设计合理、数据可靠、有一定的创新性,论文内容充实完整、图表清晰;内容原创,重复率在合理范围以内(期刊部会进行重复率检测)
2、初稿要求
·初稿不要求排版,需为word格式。通过初审后,根据所推荐期刊模板进行排版;
·文章篇幅6-10页左右(约3000-4500)words;文中图表数据分辨率大于300dpi,或作为独立附件提交;
·期刊为英文发表。稿件须为英文;会务组合作有专业学术翻译润色机构,可提供学术论文翻译及语言润色,费用另计。
3、投稿方式: 
(1)直接邮件发送至[email protected] (请注明发表详细需求)
(2)在线提交 (点击这里在线提交稿件)
4、发票
提供国际发票(Invoice)和国内发票(税务机打发票)两种形式

四、发表流程
论文投稿→初审、录用→支付定金或全款→期刊部终审→接收录用,支付余款→正式发表→数据库检索

五、重要时间
截稿时间:2017年1月20日,临近年底,尽量提前投稿,早投稿早送交审稿。
 
六、联系方式
论文发表、翻译润色相关事宜请咨询:
会议秘书:张老师
会务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
咨询电话:153 4657 6558
     0371-6329 0060